【香港.飲食】Maison es.星街的浪漫

週末下午的閏蜜約會,主角就是四月生日的我。相約在灣仔星街Maison es,還不忘提醒我要打扮得美美的。充滿田園風情的法式餐廳,一場全女生聚會,確是有必要細心打扮一番的。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的Facebook專頁***

在星街盡處,那一抹淡雅粉綠、和綴滿鮮花的門前,便是Maison es的所在。充滿法式風情的Maison es,一直很受女生歡迎。上次到訪是下午茶的時段,這次的目標是Weekend Brunch($298/位),吸引之處在於價格已含每位可享用半打生蠔。在咸食、甜點兼備之下,再加上美酒、生蠔,期望會是令人滿意的下午吧!

Maison es有着高貴浪漫的用餐環境,當中有位未婚友人已在憧憬着,Bridal Shower要在這氣氛當中進行,因此整頓下來也是拍個不停,愛美始終是女生的天性吧!

喜歡喝香檳的我,選了無限添飲Louis Roederer Brut Premier香檳(+$200),也可選汽酒、紅白酒、果汁或汽水(+$150),那可愛的果汁瓶子是兒童限定的鮮橙汁,實在要佩服我那充滿童真友人呢!
沙律頭盤作為開端,選擇不算豐富,但款款賣相精緻,最愛香橙西柚青口沙律的清新甜美。頭盤小食都是finger food的大小,吃起來不失優雅,大愛藍蟹肉多士和法式豬肉批,前者鮮甜,後者咸香,都不錯
海鮮方面有長腳蟹、青口、大蝦三款選擇,貴精不貴多十分新鮮,當中以青口最鮮甜肥美,別忘了主角是新鮮生蠔,凍海鮮部分淺嚐即可
生蠔以漂亮的田園長餐碟盛着,都是新鮮貨色,蠔身飽滿鮮甜,能在周末下午大啖生蠔,感覺十分滿足
主菜有五款可選,無牛不歡的我選了Pan Fried US Prime Rib Eye ($68),美國肉眼扒份量十足軟嫩肉身加上濃濃的肉香,簡單伴以意大利陳醋已是美味。
友人選的是Miso Glazed Chilean Sea Bass,智利鱸魚煎得外皮香脆,肉質嫩滑得很,伴以清新的和風野菜,友人喜歡不已。
Lobster Rolls(+$58)是輕盈清新的選擇。包身十分鬆軟,主角新鮮龍蝦肉鮮甜彈牙,伴以健康的芒果和牛油果,以鬆軟的麵包裹着來吃,方便又滋味,粗身薯條外脆內軟,份量小小的吃起來也沒有罪疚感。

吃過主菜以外,別忘了法式甜品的環節,有Panna Cotta、巧克力慕絲、藍莓芝士餅、巧克力脆餅,還有甜美的鮮果盤。芝士盤同樣是我的最愛,三款芝士質素相當不俗,伴杏甫、核桃來吃,跟甜品同樣吸引

相比法式下午茶,這週末早午餐更能感受到Maison es主菜方面的水準。能在週末假期享受三個小時的悠閒,加上浪漫優雅的用餐環境,推介給城中同樣愛美的女生們
地址:灣仔星街1A號地舖 (入口位於電氣街)
電話:2521 8011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