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Arabrica.咖啡的脫俗美

Arabrica,早就放進了我的咖啡清單裏,打算不日再試。本店開在愉景灣多時,但不少港人包括我在內,該是從傳媒報導,或是社交網站認識Arabrica吧!



選址在天星小輪碼頭內,感覺是件很酷的事情。原木純白的和諧感,日光的落地窗,放大了的「%」圖樣......純潔簡約的店風,體現了Arabrica的和洋之美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Facebook專頁***
Arabrica並不好找,若搞不清是向左走找是向右走,路便會白走了朝正門右方的樓梯直上一樓,咖啡香便會把你引領到店的跟前。
周日下午的人潮比想像中多。店內的小小板凳已告滿座,店前也站了不少等啡的客人,向隅的客人要有無限的耐性才行。Arabrica主要提供Espresso、Macchiato、Latte及Americano數款現沖咖啡,見咖啡師們忙不過來,加上天氣實在炎熱,便放棄美美的拉花,點了杯Iced Latte($45)
喜歡這Latte的啡香與奶香並存,豆香來得甘醇濃郁,帶淡淡的餘韻,這質素會是自家品牌現烘豆子的功勞,如不是遇上周日的人潮,相信會有更好的表現

國慶將至,有中資公司請市民免費乘搭渡輪,能免費渡港也是第一次。在渡輪上欣賞維港景致,吹着海風喝着咖啡是何等的寫意。維港有它動人之美,Arabrica有它脫俗之美,美麗的事物拼合在一起,帶來星期天的美好心情
地址:尖沙咀天星碼頭1樓KP-41舖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