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食記】船來雪淇淋.真材實料的古早味冰品

早就聽說宜蘭有好好吃的古早味冰品,
這家船來雪淇淋是羅東熱店,店子就在民宿樓下,離羅東夜市極近,十分易找。
說是必吃冰品也不為過,入住民宿期間每次路過都有不少在地的食客在吃冰品。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的Facebook專頁***







船來雪淇淋賣點是百分百天然,不含人工色素。價格不貴,$NT40可任選兩款口味。旅伴點了芋頭牛奶,文迪本來是想試試芋頭花生的配搭......


雪淇淋一杯份量不少,盛得滿滿的雪淇淋,口感介乎綿綿冰與冰淇淋之間,口感綿密紥實,只有純純的奶香和原材料的原味,確是天然美味。最愛就是芋頭冰淇淋,內裏能嚐到芋頭顆粒,牛奶雪糕奶香也濃,不過可以的話真想配搭花生口味呢!





因着芋冰的美味,旅程中總想再吃一次雪淇淋,可惜就只有這麼的一次機會了。下次旅程再遇上雪淇淋店,一定要試試那吃不到的花生雪淇淋。


***

船來雪淇淋.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之5號
官網:http://www.boatcome.com.tw/
電話: +886 3 9568989
營業時間:10:00-22:00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