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BEANS. 轉角遇上一顆荳子

早就聽聞荃灣有這樣的一家文青咖啡店BEANS。由昔日的一家小店,發展而今已有數家分店了,不知這顆荳子水準仍在嗎?





聽說Beans總是人滿之患,這天選了平日的午後前來,雖然門前未見人龍,但無論是本店BEANS或是新店BEANS the Corner都剛好滿座了,友善的店員還是很快為我安排好位置

小小的咖啡店位子不多,景觀較佳的是沙發座位,不過坐在窗傍的高桌上也能靜看街景,加上和絢的日光給人暖暖的感覺,是荃灣少有的寧靜咖啡店

來到BEANS,該嚐嚐咖啡的品質吧!若然是選Latte的客人,可請咖啡師在Latte上加上3D拉花。雖然等候需時,但看到這杯3D Rose Latte上的立體小熊,心情便一下子樂起來。這家的的Latte以奶香為重點,但仍能嚐到咖啡豆子的香氣,帶淡淡的玫瑰香氣,是合格有餘了吧!
3D Rose Latte
友人選的是Earl Grey Latte,帶淡淡的茶香,同樣是奶香較突出,論口味是Rose Latte勝一籌
Earl Grey Latte
甜品,是Beans的主打,我倆都喜歡抹茶甜點,因此選了卷.山政小山園抹茶卷蛋($54/下午茶)。以京都百年老鋪抹茶粉,加上法國忌廉所製,和風的賣相十分吸引薄薄的蛋糕卷着濃厚的抹茶鮮忌廉,配上甘濃的宇治抹茶粉和紅豆顆粒,最特別的那小顆的青提寒天,很令人回味。
卷.山政小山園抹茶卷蛋(HK$54)
焦糖香蕉窩夫配香草雪糕($45)是Beans的名物,小小的一份感覺正好。圓圓的窩夫帶點煙靱,口感有點像冬甩,加上一球冰凍的香草雪糕,一冷一熱的十分過癮。焦糖香蕉片香甜脆身,味道不錯。
焦糖香蕉窩夫配香草雪糕(HK$45)
咸食選了焦糖單骨雞翼配薯條($54/下午茶),以份量取勝,單骨雞翼蘸上甜美的蜜糖,伴以健康的油醋沙律,豐盛又飽肚,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幸運遇上下午茶時段,才五十多元便有一份主食和飲品。兩份Tea Set,再追加一份窩夫,這百多元的豐盛下午茶一點也不輸酒店的高茶,在不用排隊的前提下,是荃灣悠閒的好選擇
***
地址: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
電話:5537 7465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