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九州鬆餅.台北人也愛鬆餅.限定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

行程的步調再放慢一點,

先到九州鬆餅吃過豐富的Brunch。

似乎台灣人也深受日本文化的影響,

台北都有來自日本的鬆餅店,剛開幕時還是排隊熱店呢。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的Facebook專頁***




九州鬆餅有兩家分店,分別是富錦店,和這家在誠品松茹旁的信義店。

先致電訂位,表示用餐時間為90分鐘,若然晚一點致電位子就會被訂滿了。





***

簡約的日式田園風,木系的桌椅配柔和的燈光,有點像置身於日本。

一樓帶日光的小餐區已坐滿了,店員帶領到地庫的主餐區域,約有30個位席。

有沙發位置、共食大長桌、四人木桌,食桌之間有一定距離,感覺十分舒適。






鬆餅特色在於百分百天然,用九州七大縣所產的七種特色小麥、穀物,

製成九州七穀原味鬆餅粉。鬆餅煙靱麥香,也不會太甜,味道自然又健康。




鬆餅有咸、甜兩種口味,而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更是台灣限定呢。

鬆餅以外也有窩夫、法式吐司可選,也有特色沙律、日式咖哩飯等供應。

飲品當中最受歡迎是抹茶牛奶,也有咖啡、果汁、特飲可選,選擇不少。




***

喜歡抹茶的我,選的是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NT$300)。



喜歡那綿綿鬆鬆的感覺,三片裸麥色鬆餅,面層是撒上抹茶粉的黑蜜瑪斯卡彭起司,再配以抹茶醬和香草冰淇淋,一份很飽肚的甜品Brunch! ‎


喜歡鬆餅那淡淡的穀物香氣,口感鬆軟帶微微濕潤,一整份吃下也不覺飽膩。抹茶味未有預期的濃厚,但配鬆餅味道是相當平衡。喜歡Mascarpone Cheese的輕盈,配香草冰淇淋、鬆餅同吃,是不過於甜膩的,健康清新的鬆餅口味。






旅伴選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法式鬆餅吐司(NT$270),吐司跟鬆餅一樣用七穀粉做成。




同樣是麥味較重,口感煙靱,澆上巧克力醬、巧克力冰淇淋,配上美味的焦糖烤香蕉,旅伴覺得不錯,文迪還是覺得鬆餅更合口味。




北海道十勝紅豆(NT$140,加購價NT$130)奶香濃郁,配甜美的十勝紅豆,旅伴十分滿意。

日式抹茶拿鐵(NT$)同樣奶香十足,抹茶味挺濃,但驚喜不大。


***

來到台灣當然要要吃遍地道小食,

不過台灣行程是一連七天,加上不是第一次來台旅遊,

換一下口味吃吃台菜以外的餐廳,感覺更能融入台灣人的生活圈當中,

這家鬆餅口味特別,加上鄰近松山文創園區,不妨把九州鬆餅排到行程當中。


評分
味道:❤❤❤❤❤❤❤❤9/10
價格:❤❤❤❤❤❤7/10
環境:❤❤❤❤❤❤❤❤8/10


***更多宜蘭、台北遊記,可瀏覽文迪.漫遊.慢生活專頁***
***
九州鬆餅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886 2 2769 1889

官網:http://www.kyushu-pancake.com.tw/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