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樂嚮 Le Charm Suite:五百元的房價,不輸精品酒店的豪華民宿

宜蘭旅遊,住宿羅東車站會是最方便的選擇。

Le Charm Suite在酒店訂房網中有極高評價,在Agoda更得到9.3的屈機評分。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的Facebook專頁***

***

Le Charm Suite離羅東車站有十分鐘步程,坐小黃(的士)車資約NT$140。

鄰近羅東夜市是個誘人的賣點,不少宜蘭必吃店也在附近。

只有一個套房的民宿,像Air Bnb的運作模式,

到埗前要先與聯繫好,而民宿女主人就在門口迎接。




***

在一幢殘舊不起眼的民宅之內,進房後卻是另一個世界。

獨立的套房足有27平方米,以民宿標準來說是非常蔟新整潔。















民宿女主人先作簡單介紹,也預備了羅東吃喝地圖,並交給我倆鎖匙。

退房只需把鎖匙放在屋內就好,由於第二天要到三星鄉過一晚,民宿女主人表示可暫存行李,態度十分親切。



***

Le Charm裝潢不輸精品酒店,看出女主人很有生活品味。

柔和色調家具床品、充足的飲料小食、Nespresso膠囊咖啡機、L'occitane的洗浴用品、浴室內的暖風機、小小的廚房、Wii遊戲機......種種備品十分講究,唯一美中不足是沒有燙斗而已。











房內有一陣怡人的香氣,文迪最怕就是有霉味、清潔度不足的酒店民宿。房間採光度十足,門前有一大玄關可放鞋、行李,感覺是回到舒適溫暖帶點小奢華的家,即使賴在民宿裏也不會覺得無聊。





如此便捷、舒適的民宿,房價只是HKD$500左右,也難怪會是「屈機」的水平了。


總結一下樂嚮 Le Charm Suite的整體表現:

✓ 價格相宜

✓ 交通方便

✓ 整潔乾淨

✓ 生活品味

✓ 服務良好

✘ 未有提供燙斗


民宿評分:

環境:8/10
交通:❤7.5/10
服務:❤7.5/10
價格:8/10

***

訂房網站

Agoda

Le Charm Suite

***

Le Charm Suite









地址:265台湾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
官網:https://www.suitelecharm.com/
電話: +886 975 532 378
入住時間:15:00(最早入住時間), 11:00(最遲退房時間)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