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舌尖上的貓咪.超萌手繪貓咪窩夫!

在屯門區內吃晚飯,很少會萌起吃甜品的意慾。除了主打抹茶的御前上茶,和近日落戶的聰少外,其他甜品店都不算太吸引。不過近日有家甜品店引起了我的注視,說的是位於屯門井財,以手繪貓咪窩夫作招徠的「嘆甜品」。








一家外表平凡的小店,店內卻是別有洞天。牆上掛滿了貓咪插畫,也有不少貓兒牆飾,當然最大特色就是手繪貓咪窩夫了。窩夫是逐份逐份製作的,因此等候需時,約十數分鐘後,窩夫便上桌了。
這兒的每份窩夫,都以可可醬畫上了貓咪。説是貓畫亮眼,其實窩夫也做得精緻。選的是焦糖脆脆花生醬甜奶忌廉窩夫($50),這款口味的窩夫就是街頭夾餅的變奏,蛋香没有想像中的濃烈,但仍算口感鬆軟香脆的外層是個加分位,配合大量的牛油花生醬、煉奶,還細心地放進一點砂糖,即使是街頭夾餅也未必會有的小心思,這配搭實在是沒有不好吃的道理。雪糕是自家製的,選了曲奇口味,奶香不重,但曲奇極脆,配搭不俗。再加上那甘脆不黏牙的焦糖脆脆,這窩夫是水準以上,令人滿意。
焦糖脆脆花生醬甜奶忌廉窩夫(HK$50)
也許手繪貓咪份屬招客的噱頭而已,但同時也是甜品師傅的一份心意。街坊小店用心如此,也就是值得支持的理由吧!
附上餐牌給食友參考:
***
地址:屯門井財街15號金銘大廈地下4號舖
電話:3689 6865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