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漫步】三天兩夜.演唱會.泡溫泉.美食快閃!|Day 1|文迪.漫遊.慢生活

看陳綺貞演唱會,就是旅行的意義!
買的是星期五晚上的票,三天兩夜是48小時的快閃台北行程,
這已是第二次演唱會快閃之旅了,只求一個輕輕鬆鬆無負擔的行程。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Day 1|第一站|桃園機場

友人同樣是陳綺貞的「骨灰粉」,上次台北演唱會的旅伴,這次我倆就分道揚標,而她是比我早幾小時的航班。



但遇上台北濃霧延遲起飛, 最後同時在凌晨時分才到埗, 就正好三人一起坐小黃(NT1150)到松山區了,還好可吃個夜宵才回酒店。

Day 1 |第二站|首都大飯店

這次買入包含機票、酒店、演唱會票的「華航精緻旅遊」套票,只有兩間酒店可選。我住首都大飯店,而友人選了兄弟大飯店, 都是有「歷史感」的老牌飯店, 兩家相比在是兄弟大飯店稍優(但房價貴一點)。有興趣到台北看演唱會,而又考慮買「華航精緻旅遊」可以參考一下。



台北首都大飯店



台北兄弟大飯店

詳細酒店介紹可參考這篇:



Day 1|第三站|牛肉麵.雞湯

安頓好行李之後已是凌晨二時,但仍想吃了宵夜才睡。小巨蛋附近有吃烤肉、豬手和居酒屋,選擇了步程八分鐘的這家牛肉麵店。


牛肉麵.雞湯有不少的好評,到店也要等一會才有位。這兒的牛肉酥嫩,牛肉份量不算多,湯頭是濃重的,亮點是麵條煙靱彈牙。人蔘雞湯清甜,雞肉燉得嫩嫩的。







吃飽宵夜便回酒店睡了,明天行程的重點,是去北投泡溫泉,而晚上是最期待的演唱會!

詳細酒店介紹可參考這篇:

【台北.漫步】台北宵夜.牛肉麵.雞湯

***

首都大飯店.松山館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
電話:+886 2 7737 5577

兄弟大飯店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886 2 2712 3456

***

【台北.漫步.三天兩夜遊記】

行程總覽


Day 1

【台北.漫步】台北宵夜.牛肉麵.雞湯

Day 2


【台北.漫步】台北早餐.旺來咖啡

【台北.漫步】北投市場.走進北投人的生活圈,還有數之不盡的美食
【台北.漫步】北投日歸溫泉.大地酒店獨立湯屋
【台北.漫步】滿來拉麵.美味又便宜的台式拉麵店
【台北.漫步】Cheer20.看陳綺貞演唱會,就是旅行的意義

Day 3



【台北.漫步.三天兩夜行程】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 首都小巨蛋> 牛肉麵雞湯

Day 2


旺來咖啡> 北投市場> 北投圖書館> 大地酒店湯屋> 滿來拉麵> 小巨蛋演唱會> 大腕燒肉

Day 3

犁園湯包館> 微兜永康店> 永康街> 微風南山通化夜市台北地下街> 桃園國際機場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