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 de Roll】和洋風咖啡店.食西班牙Churros甜點!

Churros西班牙油條是也,
在本地食壇算是小眾的甜點
Joō de Rolls,相信會是本地首家以Churros作為主題的餐廳吧!





Joō de Rolls和洋風的清新形象,實在是讓人有朝聖的衝動。
只是像此等賣萌之物總是危機四伏,但看在它的小眾份上,還是放膽一試吧!
傳統的西班牙Churros是長條形的,甜食配以巧克力醬或雪糕,僅此而已。不過當平平無奇的churros加上日風元素後,自然會是脫胎換骨的吧!這家的Churros用料十分考究,食材從日本直送,店內有製作Churros的機器,新鮮麵糰可扭成蝴蝶形、圓形、長條形......做成造型多變的Churros。連雪糕也是自家製的,確是有着日本餐廳對品質的堅持
粉白色調的牆身,天然採光加上特高樓底,加上精緻可人的餐具,那高貴雅致的日系店風,相信會令不少路過的女生停下脚步。
翻開精美的餐牌,除了文字解説外也有美美的食照。甜食Churros最是吸引,咸食Churros是破格之選。飲品選擇同樣吸引,咖啡、茶品、沙冰......選擇不輸專業咖啡店,更有駐場咖啡師
 
要注意這兒的最低消費為每人一杯飲品或甜點,在尖沙咀這黃金地段也算合理,加上這家服務相當不俗,久坐也不會有店員來打擾,值得一讚。

Churros Combo.Salted Caramel($78)
配搭自選口味的牛奶軟雪糕粗度剛好的Churros即炸現做。深長的紋理上沾滿了厚厚的肉桂海鹽焦糖。趁着溫熱咬下,滿是玉桂焦糖的甜香,海鹽香同樣能嚐得真確。這咸甜交融的感覺跟那外層脆身,內裏鬆軟的Churros是最完美的結合,敢說是現在嚐過最美味的Churros。
Churros Combo.Salted Caramel

伴吃的焦糖牛奶雪糕同樣出色奶香極濃。以肉桂海鹽焦糖Churros蘸點雪糕,那外冷內熱的食感又是另一番滋味。
 Churros Combo.Strawberry($78)
配搭草莓口味軟雪糕,美味依然,但相比之下焦糖雪糕會比草莓好上一點
Churros Combo.Strawberry

Caffee latte($50)
冰量不多,啡香濃甘,豆香深沉,該用上不錯的咖啡豆。
Caffee latte
Chocolate($45)
用上熱奶沖調,聞着有濃濃巧克力香,喝下卻是微微偏苦,雖頗有奶香,但那苦澀是有點過火了。
Matcha Latte($42)
以漂亮的杯具盛上,配上美型的拉花,是一抹悅目的淡綠。茶香芳馥帶回甘,奶香、茶味諧協得很,這杯帶來了不少驚喜。
Matcha Latt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號舖
電話:3755 4848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