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自己果汁自己揀!韓國人氣蜂巢果汁店bexp.

看過關於韓國過江龍bexp.的介紹,感覺是以玩味作為噱頭果汁店。
這天想喝果汁時剛好遇上bexp.,帶着一份好奇進店一看,卻是如假包換的鮮打果汁店。
除了有十數款新鮮鮮果蔬菜可選外,還可配搭出個人化口味果汁。選擇也是相當特別,有羽衣甘藍、韓國黃金梨、鮮淮山、乳酩、蜂蜜......看來除了玩味以外,也很配合現今追求健康的飲食風潮呢!




店子不大,店的右方是代表各式水果蔬菜的六角形「蜂巢」,有標示成分和卡路里,也可從「積木」的數量猜量出各蔬果的受歡迎程度。下方則是兩式蜂巢盒子,最多可選三款配搭。綠色的Original($38)是加入菠蘿酵素帶果肉的果汁,而紅色Squeeze($42)是慢磨打成純果汁。
菠蘿.芒果.青蘋果鮮打果汁($38)
果汁份量不少,在此一地段來說算是合理,而選擇口味的過程也是值回票價吧!
bexp.的果汁入口感覺清新自然,沒有任何糖水的摻和,水份也是合宜的程度,更欣賞的是沒有加入過量冰塊。
菠蘿、青蘋果味較為突出,芒果味相形薄弱,但也能為果汁帶來甜香,這果汁配搭屬水準之上,跟另一過江龍Joe & The Juice相比各有特色,但價錢便宜上一點點,也更能配合年輕人的喜好呢!
港人愈來愈注重飲食健康,對果汁的要求不再單純,冷榨、慢磨、創意配搭......選擇對嘴刁的港人來說何其重要。
bexp.奉行自己果汁自己揀,在一目了然、豐富多元的「選擇」下,也許能令過客在晦暗不明的前景下獲得慰藉吧。
***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5號聯成商業中心地下3A號鋪

電話:6055 3860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