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行前一刻.甜蜜啟航.Lady M Cafe vs Agnès b.Café|文迪.漫遊.慢生活|

近年愛上了周末外遊快閃,
逃避那充滿壓迫感的生活,更多是縞賞努力工作的的自己。

-快閃上海.街道上的法國梧桐樹

***

懷着「想飛」的心情來到機場T1,距離登機仍有好一段時間呢!
推介香港機場T1的兩家Cafe-Agnès b.Café和Lady M Cafe。
Agnès b.Café咖啡與甜點俱佳,Lady M Cafe就以甜點、環境取勝。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Agnès b.Café

每次來到機場T1,時間許可的話都會到Agnès b.Café閒坐一會,喝咖啡、吃甜點。



Agnès b.Café位處於機場人往人往的區域,但貫徹法式浪漫的Cafe確令人身心得到放鬆。
一向喜愛這家的咖啡口味,這杯Ginger Latte薑味濃濃的,配合鮮奶咖啡帶濃濃的秋意。
Agnès b 家的蛋糕十分精緻,蛋糕款式又多,最喜歡它家的小熊蛋糕系列,可愛度十足。



Ginger Latte($43)

奶泡綿密豐盈,還有漂亮的拉花,一向喜歡Agnès b的鮮奶咖啡,Ginger比Rose口味更有個性,成為我的咖啡新寵!


Jeanne($45)

被小熊的造型吸引,蛋糕是意想不到的輕盈!輕軟的海綿蛋糕、柔滑的忌廉,還有大量的新鮮水果,美味零負擔的食感。


~.~.~.~.~.~.~.~.~.~.~.~.~.~.~.~.~.~.~.~.

Lady M Cafe

進入禁區後用餐選擇更多,但價錢普遍偏高,環境又是強差人意,再加上現時東美食廣場進行翻新工程,旅客需要到非禁區餐廳,或進入禁區之後到禁區西大堂用餐。對於乘坐非廉航的我倆來說,進食只為上機前打發時間而已,因此甜點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早已聽聞Lady M在機場禁區有專供外帶的櫃位,但原來這家Lady M有堂食的位置,環境寬敞舒適又貫徹優雅,最難得的是跟分店價格一致,更難得的是不用排隊呢!





竹炭咖啡千層蛋糕($75)


幸運的是,這天剛好遇上Lady M新推出的口味-竹炭咖啡千層蛋糕($75),吸引之處在於它的造型很不「Lady M」,黑得深不見底的千層蛋糕,故作低調卻又更顯亮眼,如此實在沒有不選它的理由,也就輕易打敗了另一款走可愛路線的熱情果蛋糕。



也許是要貫徹蛋糕的格調,這款走剛強邊鋒的路線,咖啡千層蛋糕刻意減低甜度,來拱托出那醇香的咖啡味道,竹炭忌廉和班戟貫徹Lady M的優良傳統,口感又香滑又透薄,而邊緣還綴了可可粒令口感更豐富,雖然咖啡蛋糕相對原味口味較重,但整體來說仍算是水準之上。

Gâteau aux Marrons.栗子蛋糕($65)


老公對甜食一向喜好不大,也就貫徹他的風格隨意選了一件Gâteau aux Marrons 栗子蛋糕($65)。忌廉細滑但栗子味過於輕淡,海綿蛋糕鬆軟得恰如其分,但個人偏見地認為Lady M還是吃Crêpes的好,若不是Crêpes其他品牌有太多選擇了。

Iced Chocolate($50)


這杯凍巧克力味道只是中規中矩,印象中Lady M的抹茶鮮奶水準較好。

上機前一口氣吃下這麼多甜點,

感覺是有點犯規的說,但甜點確是令快閃旅程的愉悅感大大提升。



特別是看到因航上的飛機餐點,感覺實在是有行前「打底」的必要呢。



***

Agnès b. Café LPG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旅客登記大堂
電話:3559 1168
時間:07:00-23:00



Lady M Cafe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東大堂7樓7E142A & 7E151號舖 (禁區)
電話:28121228
時間:07:00-23:00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霖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