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遊】美戰迷召集!The ONE x Sailor Moon月光傳說展覽|文迪.漫遊.慢生活

每年暑假,The One都會聯乘卡通人物大搞主題展覽。
今年暑假的主角是風靡少男少女,愛與正義、穿水手服嘅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

「The ONE x Sailor Moon月光傳說展覽」於7月22日至9月2日期間舉行,今天是活動的第二天,想不到已有大批美戰迷風湧而至,皆因The One中庭展示了美戰人物的大型FIGURE,成為熱門的打卡位置!



幾位主角分別是Super Sailor Moon(月野兔)、Sailor Mars(火野麗)、Sailor Mercury(水野亞美)、Sailor Jupiter(木野真琴)、Sailor Venus(愛野美奈子)、Sailor Chibi moon(小小兔)、禮服燕蒙面俠(地場衛),可惜就是沒有另一受歡迎角色Sailor Uranus(天王遙)的等身Figure,只有紙版......

整個The ONE 商場在播Sailormoon主題曲勁洗腦,所有童年/少女回憶番哂嚟!










除了美戰等身Figure外,商場還設互動遊戲及在L2樓層設售賣精品的Pop Up Store,不過單是拍照打卡已是非常吸引了!


***

「The ONE x Sailor Moon月光傳說」









日期:7月22日至9月2日
地點: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