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食買玩】誘人的芝士辣雞!장인닭갈비匠人起司鐵板雞排|文迪.漫遊.慢生活

四月的首爾食買玩之旅,事前沒有做太多行程規劃,奉行「行到邊食到邊」,就像這家장인닭갈비匠人起司鐵板雞排,是在明洞街頭無意中發現的,及後才發現這家在首爾極具人氣,真是十分幸運!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這家匠人起司鐵板雞排非常易找,從明洞站8號出口直走,位置在Cafe de Paris的附近。 我就是在吃芒果芭菲時,無意中看到這家十分吸引才過來的 。





餐廳在二樓門口較不起眼但環境十分好,全餐廳都是落地窗一室明亮,還可以欣賞首爾的街景。不過環境都是其次,重點是它的起司鐵板雞排.非.常.好.吃.





起司鐵板雞排分別是原味、辣味可選,點了二人的份量25500won(約180hkd),午餐較為抵食。原味是帶微辣的但不算太重。這家標榜用的是無激素雞肉,而芝士也是100%的Mozzarella Cheese,吃起來更加健康。


巨大的起司鐵板雞排上桌了!兩邊是滑嫩惹味的鐵板雞、甜甜的椰菜和泡菜,還撒了點香口的黑白芝麻。




中間是足量的Mozzarella Cheese芝味十足又夠拉絲,捲着無骨雞來吃最美味。鐵板炒雞跟春川炒雞味道很像,但加了芝士後邪惡感就大大提升了!








這兒有個自助沙律吧,沙律吃起來也相當清爽,可以給客人們解解膩 。




鐵板雞可以捲進生菜同吃, 如果還能吃得下的話,強烈建議多點一份魚籽紫菜白飯, 店員會即席炒出惹味的炒飯, 而且心型的賣相非常呃like,雖然很肥膩但是超級好吃!





장인닭갈비.匠人起司鐵板雞排










地址:首爾市忠武路二街五號

交通:首爾地鐵四號線明洞站八號出口直行約268公尺

時間:11:00–23:00

【首爾.食買玩】5天4夜行程

Day 1 乘國泰至首爾>明洞掃街>明洞九樹II酒店
Day 2 國立顯忠院賞櫻汝矣島賞櫻安養川賞櫻>永登浦貝殼倉庫조개창고
Day 3 明洞Shopping>明洞餃子>CAFE de Paris>明洞芝士炒雞>首爾塔>N’Grill
Day 4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강남터미널 지하도상가>Dore Dore>東大門>獎忠洞豬腳
店장충동 원조 할머니 1호 족발>HOME PLUS
Day 5    麻浦水產魚市場>梨大Shopping>弘大鸚鵡Cafe>弘大Shopping>教授烤腸 교수

首爾遊記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