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一期一會的三星夜市.是運氣讓我倆遇上了

民宿主人說過三星鄉一帶的食肆很早便打烊,

幸運地我倆遇上每星期只有一次的「三星星期五夜市」。

是一個流動型夜市,位置在三星鄉綜合體育場(三星蔥文化館附近),營業時間為17:30-22:00。



***更多遊記、食記,可加入文迪Facebook專頁***



***

規模當然不及羅東夜市,

更比不上士林夜市,但對於我倆來說已是最好的選擇。

美食攤子最多,也有玩的,也有買衣服精品的攤子,價錢非常大眾化。







 



夜市門前這家最推介,窰爐炭燒雞翼、雞鎚、雞屁股。

炭燒雞翼$NT110有8隻,多得吃不完,味道是相當不錯的。




這家烤肉也在推介之列,串燒烤得脆身,再塗上厚厚羔醬,四串才$NT120,很划算!





這家可麗餅挺受歡迎,選了玉米起司($NT50),

旅伴認為配搭怪怪的,我覺得還好吧,超脆口的可麗餅。



這家的麻油鴨的湯頭夠濃郁,

不過有一點點味精,用的是冰鮮雞肉。



羊肉炒麵味道十分普通。


蚵仔煎是旅伴要求點的,

味道就......早就提醒過他這台式蚵仔煎是不合香港人口味的。


***

這家的藥材排骨湯也很好喝。






椰子汁也是普通吧!勝在不太甜。




三星星期五夜市



地址:三星鄉綜合體育場
營業時間:17:30-22:00(逢星期五)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