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遊】信芯園太陽花田.七月盛夏.抓住太陽花的尾巴!|文迪.漫遊.慢生活

盛夏, 是花的季節。
落空了六月的繡球花, 沒有趕上台日繡球花的季節,慶幸本地也有美麗的太陽花田。
有位本土農夫毫不吝嗇地開放農地-信芯園,讓本地人也能看到充滿正能量的太陽花海。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

信芯園已是第二年開放這太陽花海, 雖然仍未到太陽花盛放的季節, 這幾天天氣亦驟晴驟暗, 但仍是有不少人趁著假期來到這裏看花。




交通方面, 農場主人建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自駕 前往, 巴士方面可在元朗站 乘坐76x , 或在此站轉乘的士, 若然住在元朗或屯門的, 直接坐的士到信芯園會更省時方便一點。 到達石湖圍後不用擔心會迷路, 只要跟著同往信芯園的行人便可, 而沿途也貼有不少園主的指示牌。




信芯園由幾塊農田組成,正值六月種的都是太陽花, 鋪天蓋地的太陽花田, 當中有塊農曲的太陽花正是開得燦爛, 吸引不少人走進花海拍照 。未到盛開期的關係,其他區域並未開放拍照, 相信踏入七月盛放期後這花海會更加壯觀。 花蜜吸引了大批狂蜂浪蝶, 正是龍友們拍照的好機會。 




想走進花海拍照的,建議先到正門購買太陽花,很大的一朵每朵三十元,拿著太陽花拍照效果會更好。除了太陽花外,也有小太陽花盆栽售賣,還不定期寄賣農物產品, 不妨支持一下本地農業的發展。



午後剛下過雨, 天色有點陰沉的, 藍天白雲是最好的拍照時間 , 要注意雨後農田特別濕滑, 泥土變得 濕潤潤的, 要穿深色防滑鞋子以免弄髒, 也不應擅自踏進未開放的農田,壞農作物的生長。




未前來信芯園前, 還以為這只是農地的噱頭而已, 但見這兒的義工都相當有心, 而且信芯園是免費入場的, 可見園主的無私和慷慨。


聽說之前連場暴雨令向日葵失收, 本地農夫面對困境,仍然有堅持下去的決心,即使不為打卡拍照也值得 到信芯園支持一下。園主表示現在是花期的尾聲,要趕快抓住太陽花的尾巴了!

***

看完美麗的太陽花田後,順道試試元朗美食吧!

近來傳媒都在報導的沙爹牛肉麵,永順食店是其中跑出的一家。

重口味的會喜歡這兒的沙爹湯底,至於蟹王麵還是不及出前一丁,想說其實這家川味牛腩麵更好食。







如果想到Yoho Mall Shopping,推介這家亞蘇爾 。

環境舒適之餘葡國菜很有水準!在商場來說性價比很高。

本脆皮豬手的煙醺效果相當震撼,皮脆肉嫩十分推介!




當然元朗有不少選擇,有興趣可以看我的前幾篇介紹。

【飲食】元朗尋麵路線:嘉麗園、勝利、好到底、爽爽
【飲食】YOHO MALL形點掃食記:七間新餐廳試食報告!


***

信芯園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
時間:08:00 ‑ 18: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nTinShunGor/

亞蘇爾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1期2樓2056號舖
電話:35869133

永順食店









地址:元朗安寧路2號冠煌樓地下
電話:24747074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