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味遊澳門.$85平民價大啖真魚翅湯麵.路環碼頭麵館|文迪.漫遊.慢生活|

 澳門,滿載着文迪的童年回憶。這些年來在澳門留下不少足跡,卻從未踏足路環,感覺這處有點神秘。作為澳門的最南端,如今是文青景點的路環,感覺像西貢、長洲、大澳,又像是最原始的澳門,有超然脫俗的感覺。



這區的小店新舊交融,口袋裏一籃子茶檔名單,最後是情歸新開麵館—路環碼頭麵館。事緣經過一家老字號海味店,店主十分健談,言談之間力推他家的麵館ㄧ路環碼頭麵館。不說不知這正是近期澳門人氣的新店,既然是魚翅店老闆旗下麵店,一場來到定要試試。



魚翅湯麵($85)

是店方名物,還以為魚翅價值值不斐,想不到是平民價格。


用雞湯魚翅熬湯配蛋麵,是平民麵食的奢華享受。湯頭未至起膠的程度,畢竟是不過百元的貨色,但鮮甜好味喝來順喉,平價吃到有翅有湯又夠飽肚,夫復何求,難怪會成為在地人喜愛麵食。



紅豆冰($25)

大大粒蜜甜的紅豆,花奶奶香十足,跟港式紅豆冰有得揮。


凍檸檬($16)

來澳咖啡喝太多,看凍檸檬會不會有驚喜......唔.....就是典型的檸茶吧。


在氹仔總是人滿之患下,不妨步伐走遠一點,來到充滿漁港風情的路環,吃一碗物有所值的魚翅湯麵吧!


路環碼頭麵館

地址:

路環市區船人街116-120號地下A及B號舖

電話:

+853 28882153

官網:路環碼頭麵館



#澳門美食

#路環碼頭麵館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Facebook

Instagram

 

U 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