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雲端之上.Sky100嘆高空Weekend Brunch!|文迪.漫遊.慢生活

近日與外地人閒談時有個小發現, 遊客出遊總會到訪標誌性的景點, 可這些未必是本地人必訪的景點, 結果往往是遊客比本地人更「熟悉」當地的景點。

說來慚愧,作為地道香港人,有好些香港景點,像是昂坪360、天壇大佛、Sky100,確是從未踏足過。這天登上Sky 100,也是受到外地友人的邀請,而且不是看看風景那麼簡單。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天際100的觀景餐廳Cafe 100,近日推出了不少美食套票, 下午茶、晚餐、Weekend brunch都有, 而且可以進行網上預訂, 對於海外遊客來說尤其方便,加上餐廳由Ritz Carlton主理,食物質素有一定保証。



友人從網上預訂Weekend Brunch,聽說Cafe 100很受外地遊客歡迎。以$458免加一的價錢,已包含了門票、Brunch、特色飲品。網上預訂時可從三款主菜中選一款,分別是「美式班尼迪克蛋配香脆煙肉」、「經典大蝦意粉伴上新鮮熬製的香滑龍蝦汁」及「鮮雜果窩夫配香濃北海道牛乳雪糕」。







這天天氣變幻無常,不過最後還是撥開雲霧見青天,居高臨下的香港景色實在是美,吃過豐盛的Brunch後,喝着雲端上的調酒,這天又是個悠閒愜意的周日下午。







喜歡這杯Sunrise Dazzle,柚子桃味氣泡雞尾酒淡粉色的,甜甜的的很易入口, 很快便喝光了一整杯。



意猶未盡之下,再點一杯Above the Cloud,賣相貼題的Cocktail,加入檸薑汁後幻化成漸變的色彩,十分夢幻。酒精含量不淺, 但味道比Sunrise Dazzle更加討好。



前菜拼盤分別是風乾凍肉伴雜菜沙律、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鮮奶藍莓纖糓脆麥片、果醬低脂乳酪以及新鮮水果杯,平日忙碌工作之下早餐只能草草了事,這豐盛的頭盤予人真正的假日優閒感覺。



最喜歡鮮奶藍莓鮮焗脆麥片,當中有不少新鮮藍莓,麥片內有、蜜糖、果仁、北海道鮮奶非常香濃,是個美好早餐的開端。三款風乾凍肉分別煙三文魚、煙火腿、意式肉腸,水準甚佳,始終是Ritz-carlton,食材就是有一定的水準 。至於意式煎蛋配三文魚魚子,吃起來像香煎雞蛋伴薯塔,也不錯吃。





接著是甜美的果醬低脂乳酪, 面層是新鮮的芒果醬汁, 乳酪酸酸的十分開胃, 再配一杯新鮮水果杯, 雖說是前菜拼盤, 但卻是意想不到的豐盛。





前菜已是十分豐盛,接下來的主菜同樣是分量十足,要一氣呵成真是有點難度,幸而供應時間由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可以慢慢享用而不會催迫。共有三款主菜可以選擇, 在網上訂位的時候分別選了意式蒜香大蝦闊條麵配龍蝦忌廉汁以及楓糖漿窩夫配雪糕。



蒜香大蝦闊條麵配龍蝦忌廉汁是飽肚之選,面層滿滿是新鮮彈牙的虎蝦, 手造寬條麵蛋香、彈性十足, 龍蝦忌廉汁鮮甜又不太膩, 只是前菜拼盤實在太豐盛了, 以一人之力實在吃不完。



友人的楓糖漿窩夫配雪糕賣相極美,熱烘烘的窩夫外脆內軟,蛋香滿滿的。伴新鮮芒果醬還有夕張蜜瓜雪糕,若然是食量不大的女生便最適合不過了。



除了豐盛的Brunch外,還包含餐後咖啡或茶,加上附贈天際100門票,難怪Cafe 100的美食套票很受外國遊客的歡迎。作為旅遊精的我最明白遊客 的想法, 如果能夠一邊欣賞香港美景,一邊享受酒店級數的美食, 那就是最完美不過的行程了。



能居高臨下享用Weekend Brunch, 絕對是一個全新的假日完美體驗, 感覺又多個Brunch場地可以選擇了。


***
Cafe 100 by Ritz Carlton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電話:22632356
網址:https://sky100.com.hk/special-offers/cafe100-brunch/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霖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