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遊】銅鑼灣街頭的聖誕暖意.Yarn Bombing針織塗鴉|文迪.漫遊.慢生活


那年,在上環遇然遇上本地的針織塗鴉」,便認識了La Belle Époque的名字。兩位手作者Billie和Mary以外國流行的針織塗鴉Yarn Bombing,在鬧市的大街小巷裏,以毛冷編織小物為路人帶來溫暖的色彩。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這年,La Belle Époque工作室又為銅鑼灣街頭編上聖誕針織裝飾,令Fashion Walk門前的京士柏道變得溫暖起來。



聖誕針織欄杆早於聖誕月掛上,還是到元旦才能一暏它的真身。針織塗鴉運用的物料都是防風耐雨的,歷時一個月的展期針織仍是完好無缺,慶幸香港人仍是很有公德心的。














這些針織塗鴉美麗的背後,是手作人一針一針的心血結晶,即使聖誕已過仍無損針織塗鴉的魅力,期望未來的日子會遇上更多La Belle Époque的作品。



***

Fashion Walk x La Belle Époque針織手作聖誕裝飾











日期:2018年12月1日 – 2019年1月2日(已完結)

地點:Fashion Walk食街及京士頓街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g/La.Belle.epoque.hk/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