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Pink Pool Cafe.Stylenanda迷潮聖地|文迪.漫遊.慢生活|

每次去首爾都會潮聖Stylenanda!這是很受日女港妞歡迎的韓牌。旗艦店該有不少人朝聖過,而明洞的Stylenanda Pink Hotel,和弘大旗艦店當中我喜歡後者,只因明洞那間太夢幻,而買靚衫才是正事呀!

弘大這間Stylenanda有三層樓高, 逛完一層又一層感覺好過癮。若然真的想打卡的,這邊也一樣有粉紅色的Pink Pool Cafe,而且是家寬敞又漂亮的咖啡店。








更多旅遊、飲食、分享,可加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整家Pink Pool Cafe只有粉紅、粉紅和粉紅!粉紅色沙發、靚靚泳池都是打卡元素,買完靚衫可以上來拍照飲野。









自助餐桌上有蛋糕、飽點,也有即製甜品。特飲有好幾款,都是粉紅或夢幻路線,唔食得都睇得那種,比較正常係呢杯玉桂咖啡特調Cafe Latte Cinnamon(7500w),咖啡充滿了肉桂甜香,都幾好飲。






晚上來Pink Pool Cafe人不多感覺舒服,始終在Stylenanda裏靚衫才是主角,所以環境都幾舒服。

打完卡便去Shopping了,喜歡Stylenanda每層都有寬敞的試身室,價錢當然係比香港某品牌代理便宜,選擇又更多!毛衣約30000w有交易,連身裙60000w左右,但有小部分不是韓國製,介意的慎選。








要注意弘大的Stylenanda沒有升降機只有扶手電梯,付款櫃檯設在地下,而自動退稅機在三樓,這安排真是奇怪呢。



STYLENANDA弘大旗艦店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35-21
電話:+82(0)2 333 9215
時間:11am - 11pm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Facebook

Instagram


U Blog

Openr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