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18】Kerry Christmas!當聖誕燈飾亮起時......|文迪.漫遊.慢生活|

十二月,會讓人想起甚麼?
我會想到冬天、聖誕、還有......假期!

不論是在等待快樂聖誕,或是悠長的聖誕假期,十二月是個令人期盼的月份。今年的聖誕氣氛來得特別早,商場、大街上已有各式的聖誕主題佈置,是在提醒大家,是時候為聖誕假期作好準備了。


更多的旅遊、飲食、分享,可加入文迪.漫遊.慢生活的專頁:


2018年第一場聖誕活動,就是Kerry Hotel的聖誕亮燈儀式節慶派對!
聖誕老人、聖誕甜品、聖誕禮物、聖誕派對......確實是忙碌11月的興奮劑。




亮燈儀式開始前,先參與酒店大堂的酒會,享用聖誕主題美食。聖誕甜點、聖誕火雞、黑毛豬火腿美味得令人停不了口,想起是時候搜尋城中美味的聖誕大餐了。










傍晚進行了一場亮燈儀式,隨着酒店內外的燈飾徐徐亮起,到處洋溢着溫暖又歡快的聖誕氣氛,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唱歌跳舞,聖誕節小孩當然是主角了吧,酒店的表演安排很有心思呢!








晚上移師到酒店16樓總統套房繼續派對,跟一眾朋友仔開派對感覺十分開心!更意外的是欠抽獎運的我倆竟然中獎了,旅遊精的我又可計劃下一趟旅程了。










最後要介紹一下這隻「嘉里袋鼠」,原來這份聖誕禮物的部分收益會撥捐到J life啓愛共融基金作慈善用途的,送禮之餘又可以幫助有需要人士。






完成第一場聖誕派對後,是時候要為我的聖誕假期準備了。


***

嘉里酒店.聖誕2018












***

香港嘉里酒店.Kerry Hotel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
電話:2252 5888
網址: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g/kerryhotelhongkong/

***
更多飲食、旅遊的博文,可加入我的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